无光之海和坠落伦敦并不是克苏鲁¶ω¶

最多也就是叙事和审美有洛式风味,跟克苏鲁世界观内核完全相反。谢谢大家!谢谢大家!!谢谢大家!!!

虽然我可以理解这么说的人,我刚玩那时候也这么说过,但你真正玩下去剧情就会发现不是。沦敦与无光审美略微黑暗,叙事碎片化,但世界观的真正内核炽热真挚感情丰沛,几乎可以说是与洛式强调的绝望压抑水火不容。巴扎、Flukes和海兽或许有触手但都不是克总,它们的地位和战斗力比起克总都是渣渣,所以最好不要老提克总啦,克总赶片场可是很忙的呀!

努力或许徒劳,但并不是注定徒劳,锁链可以打破可以超越。人神界限巨大但绝非天堑。发疯也许会一无所获,但并非全是虚妄,付出你的一切,你能真正了解到一些可怕的秘密,绝不是只有沮丧。

如果说克苏鲁是"Ignoramus et ignorabimus"(我们不知道,我们不可能知道),无光和伦敦则是"Wir müssen wissen, wir werden wissen"(我们必须知道,我们终将知道),在付出巨大代价之后。你是这个充满美丽与惊奇的幽暗世界的自愿客人,在你烧尽之前,你终能看到世界之外。

你的目光所及,思维所达,全部属于你。人智绝非徒劳无功,微茫烛火洞见幽冥。扬帆起航,去世界尽头,去看无人见过的美丽风景。

这里就是海呀!

评论(10)

热度(8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Fadewalker / Powered by LOFTER